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简家陇镇召开2020年禁毒攻坚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08:53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佘瑶

微信图片_20200513144958_副本.jpg

5月13日,简家陇镇召开2020年禁毒攻坚誓师大会,回顾总结了2019年禁毒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毒情形式及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今年禁毒攻坚工作。

会议听取了简家陇镇2019年禁毒工作汇报;宣读了《简家陇镇禁毒工作村级责任追究办法》和《简家陇镇禁毒工作对片长、驻村干部、驻村辅警责任追究办法》;对“2019年度禁毒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先进单位金尧村、三江村作经验介绍,枫木村、雷公坪村作表态发言。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伟宏,市政协副主席朱石乔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们要求,简家陇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把禁毒工作当做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全力打好禁毒攻坚战;要认清形势,清晰地看到简家陇镇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情况,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迅速掀起禁毒工作新高潮;要压实责任,下发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强烈的手段,用超常规的举措,强力推进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市禁毒工作贡献简家陇镇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