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牛马司镇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09:53 信息来源:邵东市禁毒委员会 责任编辑:彭许英 黄佳婉 严妍
分享到:

为大力推进禁毒宣传教育,营造社会关注、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邵东市牛马司镇在水井头街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工作人员通过设置禁毒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除传统毒品以外,工作人员还向群众介绍了新型合成毒品,讲解新型合成毒品的危害,消除群众对新型合成毒品的无知和好奇,提升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2000余份、组织宣传车宣传一周,村村响响彻各村,使得宣传辐射全镇、覆盖到人,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和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