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简家陇镇:积极推进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09:5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IMG_20200618_093810_副本.jpg

会场

IMG_20200618_101012_副本.jpg

接受毛发检测

6月18日上午,简家陇镇召开禁毒宣传月暨“清隐”行动动员大会,动员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迅速掀起禁毒工作新高潮。邵东市政协副主席朱石乔出席动员会。

朱石乔指出,毒品是万恶之源、祸国殃民,必须做到有毒必肃、贩毒必惩、种毒必究、吸毒必戒。简家陇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上下齐心、全力以赴抓好禁毒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放松;要压紧压实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强烈的手段、超常规的举措,强力推进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尽早摘掉“邵阳市禁毒工作重点关注乡镇”的帽子。

动员大会后,简家陇镇12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接受毛发毒品检测,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拒毒防毒的意识,带头遵守禁毒法律法规,积极投身到禁毒人民战争,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在全社会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浓厚氛围。

当天,朱石乔还先后到简家陇镇延禄村和界檀新村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积极开展“政协委员帮千户”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