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灵官殿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1:07 信息来源:灵官殿镇 责任编辑:宁建华
分享到:

今年6月份是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邵东市灵官殿镇人民政府组织相关部门扎实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自6月16日起,灵官殿镇利用“村村响”、宣传车、宣传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生产知识等形式为广大群众讲解用电、消防、出行、防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安全意识。尤其是6月16日“安全咨询日”这一天,灵官殿镇政府组织应急办、派出所、消防队、环卫等部门在农贸市场当面讲解安全知识,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回答群众咨询各类问题50余个,起到了一定的宣传安全教育作用。截止到6月30日,灵官殿镇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近3000份,悬挂横幅40条,张贴标语600条,出动宣传车计20余次,在全镇42个村的院落,村道进行了反复宣传。

除了搞好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活动以外,镇政府还组织了相关部门分别对非煤矿山、烟花门店、液化气店、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常态化检查,并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宣传安全知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