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宋家塘管理区研究部署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0 信息来源:宋家塘管理区 责任编辑:阮福能 李红霞
分享到:

7月6日,宋家塘管理区管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会上,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德源组织学习了邵东市委、市政府7月2-3日召开的重点产业项目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结合管理区实际,重点就推进文体新城项目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

文体新城项目位于建设北路以东、320国道以南、金声路以西、新娄邵铁路以北,占地约2平方千米,总投资约25亿元,主题内容有“一场、两馆、一中心”,即包含可容纳1.5万人的体育场、3万人的综合馆、大型游泳馆在内的奥体文化中心,建设大型会展中心,配套建设学校、医院等。7月2日,市政府、管委会同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书,在不增加园区债务的前提下,采用EPC模式分期滚动开发。

会议指出,文体新城项目是管理区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所有干部全面对接该项目的建设工作,在邵东经济发展史上留下自己的一笔。会议要求,各部室要通力协作,全面做好正面宣传、合作协议、财务预算平衡方案、土地报批、征地拆迁、建设规划等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积极服务项目、努力破解难题、注重要素保障,以谋划早、氛围浓、服务优的良好态势,全面加速推进文体新城项目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