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邵东流泽派出所荣获“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25 09:22 信息来源:邵东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何利明
分享到:

2_副本.jpg

9月23日,邵东市公安局流泽派出所举行“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授牌仪式,这是流泽派出所继列入全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候选名单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流泽派出所按照市局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以创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为抓手,以“防风险、除隐患、护平安”为目标,大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积极防范执法风险,加强执法队伍管理,提高执法质量和办案效率,辖区群众安全度、满意度不断上升。

下一步,流泽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进一步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高的站位做好执法工作,建设一支过得硬的执法队伍,助推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