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大禾塘街道成立邵东首个小区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9-08 09:06 信息来源:大禾塘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刘少军
分享到:

9月6日,邵东市首个小区党支部——邦盛凤凰城小区支部正式成立,这标志着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向居民小区延伸推进。

自凤凰城小区向大禾塘街道党工委表达出成立支部意向以来,大禾塘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委托街道党工委委员曾国亮全程指导筹备、选举工作。据了解,成立小区党支部,是推进城市小区管理的首次探索和拓荒,能更加充分发挥城市小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提高社区公共服务水平和服务能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天,会议严格按照程序,选出了邦盛凤凰城小区支部委员会的书记、副书记、委员共5名,与会党员就支部成立后支部工作、活动开展和组织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邦盛凤凰城小区支部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李华生表示,将从“凝聚、提升、创新”三个方面入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小区的管理推上一个新台阶,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他要求支部每一位党员坚持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