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佘田桥镇: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发布时间:2020-09-30 12:30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佘瑶
分享到:

0930_1_副本.jpg

0930_2_副本.jpg

为切实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局面,保证临床医疗用血需要,9月29日,邵东市红十字会联合佘田桥镇开展秋季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一大早,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就来到了献血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帮助下,仔细填写了献血登记表,抽取血液样本检查。大家怀着饱满的热情,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奉献自己的浓浓爱心。

“近年来,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带头,广大群众积极踊跃参与献血工作,今天到现场献血的有将近300人。”佘田桥镇镇长周洋波说。

来自联合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申群立听到开展爱心献血活动的消息,马上赶来献血了。“作为贫困户,国家帮助了我很多。虽然在经济帮不了别人,但我身体好,可以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来回报党和政府对我们贫困户的关爱。”申群立说。

在献血现场的还有一对准备国庆结婚的情侣。“让奉献和热血成为我们爱的见证,这太有意义了。”杨海思夫妇发出了爱的宣言。

据统计,当天,佘田桥镇共有300余名党员干部和村民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最后经过筛查127人合格,共计献血44500毫升。

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魏小青说,无偿献血关系到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社会稳定好经济发展,是构建和谐社会,切实保障民生的具体措施,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我们将深入乡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切实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