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邵东市领导到灵官殿镇双河口村走访慰问特困户

发布时间:2020-09-16 15:24 信息来源:灵官殿镇 责任编辑:宁建华
分享到:

9月15日,邵东市政协副主席、审计局长谢光远专程到灵官殿镇双河口村走访慰问特困户黄冬云。

黄冬云是双河口村伏龙峰组人,属建档立卡贫困户,全家5口人,三个小孩均为在校学生,黄冬云还有81岁的老父亲需赡养。黄冬云多年前确诊为鼻咽癌,后经多次化疗和药物治疗控制,病情稳定,但他因家庭负担重,仍劳作不息。近几年由于国家扶贫政策的落实和邵东市审计局帮扶工作队的倾力帮扶,黄冬云家境日渐向好,可不久前,46岁的黄冬云旧病复发,且癌细胞已转移到肺部,生活又一次捉弄了这个不幸的家庭。“病魔无情人有情”,在黄冬云遭逢不幸时,谢光远发动了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再一次伸出援助之手,大家在捐款倡议书发出的当天踊跃捐款,并捐到现金5000元整。

黄冬云双手接过谢光远送上的慰问金时,激动地说:“谢谢领导,谢谢审计局的全体好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