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灵官殿镇再添一位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2020-09-08 09:02 信息来源:灵官殿镇 责任编辑:宁建华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908084528_副本.jpg

环境优美利长寿,山清水秀寿星多。9月5日,邵东市灵官殿镇一位宁啟裕老人迎来了他的百岁寿诞,这也是近三年来,灵官殿镇第八位满百岁的老人。

据了解,宁啟裕老人一生育有4个儿子,两个女儿,子孙后代近70人,五世同堂,其乐融融。老人身体状况良好,生活能完全自理,还能步行到3公里外的农贸市场赶集,和邻里打牌,下象棋为乐,眼不花,耳不聋,心态平和。百岁寿诞这一天,儿孙们齐聚一堂,为老人祝寿,共享这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近几年来,灵官殿镇被列为邵东市“创百岁健康示范镇”。镇党委政府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不仅将这项工作列为灵官殿镇政府重点工作之一,还订立了一系列工作措施:一是把双盛村、白鹿村、同乐村列为“创百岁健康示范村”,还对全镇15000多名老人每年进行一次健康检查,为每个老人建立健康档案,同时着力打造“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优美乡镇,让山更青,水更绿,空气更清新。据悉,近三年来,灵官殿镇满百岁的老人有8位,现健在的有4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