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砂石镇表彰65名优秀教师和10名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09 15:51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刘阳
分享到:

为弘扬教师的敬业奉献精神,倡导尊师重教之风,9月8日上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砂石镇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对全镇65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近年来,砂石镇狠抓教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树立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有力地推动了该镇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

会上,砂石镇党委政府对61名优秀教师和4名获得突出贡献奖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并为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据了解,砂石镇此次表彰优秀教师的奖金一部分由镇政府出资,另一部分由当地爱心人士杨建群捐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