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九龙岭镇界方村举办“重阳会”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08:58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魏鹏程
分享到:

10月25日,九龙岭镇界方村举办“重阳会”敬老活动,村里130多位70岁以上的老人共聚一堂,共同欢度重阳佳节。

据了解,界方村重阳敬老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年,活动经费全部由村内乡贤及全村中青年村民自发众筹。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界方村“重阳会”这一活动招牌,在当地已经小有名气,今年村里举办的敬老活动甚至吸引了不少镇上或者其他村里的人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村里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慰问现金、节日礼物以及盛大的宴席,大家在热闹、欢快的氛围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树立良好的村俗民风,希望通过活动持续深入地开展,让老人们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