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水东江镇仙鹅村 :千名村民文艺联欢度“双节”

发布时间:2020-10-09 09:41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10月1日晚上,水东江镇仙鹅村举办“庆国庆、迎中秋”文艺联欢晚会,邀请全村老少共度“双节”。

文艺联欢晚会在一曲欢快喜庆的开场舞《春海》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歌曲、舞蹈、杂技、戏曲等节目轮番上演,既有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倾情表演的现代花鼓小戏《补票》《本色》,又有仙鹅村村民自编自演的舞蹈《盛世欢歌》《海市蜃楼》,更有“全国劳动英模人物”、邵东籍歌手曾美林献唱的《我的中国心》《十五的月亮》等歌曲,使台下观众掌声、笑声不断。

据悉,仙鹅村“庆国庆、迎中秋”文艺联欢晚会由仙鹅村“村支两委”主办,当地乡贤出资,全村一千余名老少参与。整场晚会历时三个多小时,不仅为村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而且融洽了邻里关系、增进了邻里感情、树立了文明和谐乡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