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宋家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度重阳佳节 共话医院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7 09:25 信息来源:宋家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刘艳
分享到:

10月23日上午,邵东市宋家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重阳节座谈会,全体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在欢度重阳佳节的同时,也畅谈了对医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该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向全体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中心目前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希望退休老同志为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

“一次半夜出诊,在路上摔了一跤,我没有顾及伤痛,爬起来的第一件事是看出诊药具有没有摔坏。”老同志彭素兰的回忆激起大家开怀大笑,“当时医院的办公条件非常差。现在尽管有所改观,但与群众的期盼、省市的要求差距较大。”“中心要抓住机会争取国家投资搬迁,建一所高标准的医院。”“医疗与公卫办公不在一起,增加管理难度。”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非常活跃。大家从“班子建设、项目建设、内部管理、人才储备与培养、医德医风医技”等5个方面,提出了10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建议就是“金点子”,为中心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凝聚了思想,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