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灵官殿镇白鹿村爱心涌荡老年节

发布时间:2020-10-27 08:4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意忠 宁建华
分享到:

庆祝会场_副本.jpg

庆祝会场

灵官殿镇老科协慰问90岁以上老人_副本.jpg

灵官殿镇老科协慰问90岁以上老人

表彰_副本.jpg

表彰

10月24日,灵官殿镇白鹿村举行庆祝老年节暨表彰大会,全村60岁以上的老人欢聚一堂,共庆老年节。

白鹿村有村民2165人,其中60岁以上的老人412人、90岁以上老人7人。长期以来,该村支两委高度重视老年工作,2018年开始创建省“百岁健康示范村”,大力弘扬传统美德,积极开展尊老爱幼教育,涌现出一大批好婆婆、好媳妇、孝顺之星、五好家庭,形成了敬老爱老、关心下一代的良好风尚。

在广州发展的罗立明情系家乡,主动联系村总支书记罗珊华,捐赠2万多元用于老年节庆祝慰问和集体会餐,并且专程从广州赶回来参加老年节活动,向老年人送上深深祝福。全体村干部和村民志愿者主动承担办餐、端茶送水、表演节目等庆祝事宜,陪老年人一起度过一个欢快的节日。

在庆祝大会上,灵官殿镇老科协负责人向7名90岁以上的村民赠送了礼物,广东省安全生产培训教员团体组织向部分贫困老人捐赠了棉衣,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