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宋家塘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09:51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魏鹏程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102909470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094710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履职意识、坚定理想信念,10月28日,邵东市宋家塘派出所党支部民警到斫曹乡野鸡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民警再一次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并通过观看影像资料,回顾党史变迁,领悟革命精神。随后,在野鸡坪梯田和野鸡坪精神陈列馆红色基地,党员民警们通过实地走访和参观大量珍贵的图片、资料、实物,感受那执着坚定的奋斗历程。

宋家塘派出所党支部于今年7月28日成立,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民警的凝聚力、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服务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强烈的为民情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心全意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