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杨桥镇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

发布时间:2020-11-12 09:53 信息来源:杨桥镇 责任编辑:李晨曦
分享到:

11月10日晚,邵东市杨桥镇政府前坪的球场上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原来是干部职工们在晚饭后打起了羽毛球,欢快的氛围吸引了一批夜晚值班干部和周边群众,大家跃跃欲试。

据悉,杨桥镇党委政府一直秉持以人为本的思想,关心关爱干部。为了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爱好,让干部职工们能在白天紧张的工作后合理释放压力,杨桥镇不断完善政府各项公共基础设施,修建了篮球场、羽毛球场等,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体育活动。

当前,疫情防控的压力依然存在,适量的体育锻炼,不仅有助于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养成健康强健的体魄,还能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饱满的热情,积极干事创业。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打篮球、打羽毛球等方式出出汗,心情会放松很多,白天工作的干劲儿更足了,值得大力提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