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大禾塘街道:深入开展创卫工作 集中清理卫生死角

发布时间:2020-11-06 08:3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为全面改善辖区卫生环境,助力邵东市创建全省卫生城市,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11月3日下午,大禾塘街道组织开展卫生死角集中清理行动。

大禾塘街道龙石村处于城乡接合部,该区域的一些新农村安置地还没有开发建设,被附近的村民全部拿来种菜养鸡,并违章搭建围栏,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11月3日下午,大禾塘街道组织30多名工作人员,对该区域的围栏进行拆除,劝导并帮助村民将所种的菜拔掉,将附近的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清运。通过一下午的集中整治,彻底解决了此处脏乱差的现象。

据了解,大禾塘街道自开展创卫工作以来,积极行动,组织得力,把创卫工作检查形成常态化,极大改善了辖区内的市容市貌。

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宁汨罗表示:“下一步我们办事处将根据我们建城区、城乡接合部、城中村的卫生状况,对我们辖区的卫生进行再一次彻底的大清理,同时对乱搭乱建、治违拆违加大力度,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贡献我们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