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周玉凡到流泽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2-10 15:36 信息来源:魏鹏程 贺国平 责任编辑:魏鹏程 贺国平
分享到:




  2月7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带队来到流泽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物品及新春的美好祝福。副市长王智刚参加。

  周玉凡一行首先来到中益村困难群众赵宗强、赵艳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以及生产生活情况。周玉凡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物品,并要求当地镇村干部一定要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的生活,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周玉凡来到星火村,对当地困难群众尹初娥进行走访慰问。当看到尹初娥的小孩在昏暗的光线下写作业时,周玉凡细心地为孩子们把房内的电灯打开。周玉凡鼓励尹初娥一家要自强自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下,积极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当天,周玉凡还到中益、星火两村村部检查督导村级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