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简家陇镇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10:39 信息来源:罗琦 责任编辑:罗琦
分享到:

3月12日,邵东市简家陇镇组织机关干部30余人到双板桥村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双板桥小学部分师生和该村村支两委干部以及周围村民也一同前往植树现场,共栽种树苗2000余株。

在镇林业部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参加活动的人员各自带着铁铲、锄头等植树工具,挖的挖坑、栽的栽苗、培的培土……大家你一锄,我一锹,分工协作,有条不紊,齐心协力将一棵棵树苗栽入土中,整个植树造林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该镇负责人介绍,大家对绿色环保意识不断增强,并积极投身绿化和美化家园的植树造林活动,简家陇镇的生态环境得到了不断改善。通过以封山育林和森林防火为重点,加强宣传和巡查力度,逐步形成了造林、育林、护林、兴林的良好环境,并致力把绿水青山建设成金山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