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佘田桥镇中心卫生院为群众免费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1-04-15 15:16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为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看病就医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健康水平,助力乡村振兴。4月10日清晨,佘田桥镇中心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一行10人,来到宜塘村开展下乡免费“送健康”活动。

活动中,该院公卫办、影像科、化验室、护理部等志愿者带着便携医疗设备,现场为群众提供免费医疗服务。这次服务对象主要是65岁以上老年人和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重点人群,服务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心电图、B超、肝肾功能、血糖、血常规、尿常规等;志愿者在村医的协助下,对村里的慢性患者进行一对一服务,为现场群众的健康提出专业指导,并深入村民家里开展送医服务,将中心卫生院的服务延伸到最基层。

据了解,本次下乡免费“送健康”活动持续到下午结束,共完成了一般体格检查152人、心电图152人、B超152人、肝肾功能136人、血常规136人、尿常规152人,血糖152人,获得了群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