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流光岭镇表彰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1-05-11 16:53 信息来源:张亦斌 责任编辑:张亦斌
分享到:

5月10日,邵东市流光岭镇在该镇中心卫生院举行庆祝护士节暨医护人员表彰大会。流光岭镇党政负责人和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为获奖者颁奖。

邵东市流光岭镇中心卫生院是一所集临床医疗、预防保健、卫生监督、村级公共卫生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卫生院,服务人口2万人口,平均每年为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1900余人,该院不断深化卫生体制改革,大力加强医院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价廉、安全、有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保障辖区内群众的常见病、多发病得到正确治疗,对疑难重危病人及时处理和转诊。

流光岭镇现有14个村卫生室,配备乡医师14名,村卫生室均达到了规范化建设。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光岭镇40多名医护人员下沉到各村各户测量体温、宣传防疫政策、摸排返乡人员信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担当。

流光岭镇负责人对受表彰的医护人员表示祝贺,对全镇医护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要求医护人员要做有爱心、讲责任、敢担当的白衣天使,搭建患者通往健康的阶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