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先进树典型

发布时间:2021-06-29 14:57 信息来源:赵大龄 杨秀 责任编辑:赵大龄 杨秀
分享到:

6月27日上午,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召开“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暨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村支委成员、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禾塘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讲授《汲百年党史力量,促大禾塘经济发展》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会议为“光荣在党50年”的70名老党员颁发纪念勋章,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及2020年度绩效考核及项目建设等六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2021年,大禾塘街道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要围绕夯实党的建设、加快产业转型、着力推进重点项目,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民生保障五个方面继续发力。要以提升党性修养为根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以促进干事创业为目标,主动强化担当意识;以服务人民群众为宗旨,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核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将大禾塘街道打造成宜居宜商的福地,产业集聚的洼地,创业创新的宝地,为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不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