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斫曹中心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6-01 09:09 信息来源:张平华 王江梅 责任编辑:张平华 王江梅
分享到:

5月29日,斫曹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一场以“童心飞扬、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来自该幼儿园的近300名学生、家长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舞蹈《中国范》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以舞蹈节目为主,演出现场,欢歌笑语,精彩纷呈。来自该幼儿园的大班、中班、小班的小朋友轮番登场,合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童真童趣的表演,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天,来自东望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还为大家带来了合唱、舞蹈、黄梅戏、情景剧等精彩的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