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斫曹乡: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野鸡坪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2 09:31 信息来源:刘昭云 赵宇峰 责任编辑:刘昭云 赵宇峰
分享到:

为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厚植爱党爱国情怀,6月30日,邵东市斫曹乡举办了“讲好红色故事弘扬野鸡坪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15名选手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围绕演讲主题,深情讲述了先辈们开山造田的先进事迹,深刻阐释了野鸡坪精神的由来、发展和传承。“让我们一同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赓续野鸡坪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狠抓工作落实,勇于直面问题,主动担当作为,为美丽富裕的斫曹,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再立新功!”斫曹乡政府干部王英姿的激情演说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地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主题演讲比赛,斫曹乡党员干部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家在深刻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新图强、敢为人先”的野鸡坪精神的同时,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