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斫曹乡百岁老人顺利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07-19 11:52 信息来源:赵宇峰 周斌 责任编辑:赵宇峰 周斌
分享到:

715日,斫曹乡檀树村100岁老人陈可爱主动到该乡卫生院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陈可爱老人是目前斫曹乡最年长的新冠疫苗接种者。乡卫生院为其开辟绿色通道,仔细询问、检查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确认符合接种条件后,医院护士为老人顺利接种新冠疫苗。

为切实做好接种新冠疫苗工作,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斫曹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疫苗接种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摸清人口底子,压实乡村两级干部责任。通过“村村响”、走村入户、微信群、电话等方式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在知情自愿的前提下预约登记接种新冠疫苗;同时做好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工作,各村安排专车接送村民接种疫苗,在疫苗接种现场安排干部、民辅警进行秩序维护,医护人员热情细致地做好疫苗接种服务。乡村两级干部、卫生院、派出所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该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