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范志锋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11:34 信息来源:曾超众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923日,邵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志锋分别到槎江河和桐江河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范志锋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落实河长制,切实守护好一江清水。市领导唐志军一同参加巡河。

范志锋先后来到槎江河青山村河段和桐江河马家坝河段进行实地巡查,详细了解河长制工作开展、水环境质量改善、河道环境治理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范志锋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河道日常管护,扎实推进水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切实守护好一江清水。

范志锋强调,要压实各级河长管河护河责任,切实做到守河有方、守河有效,把河长制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河流治理效能;要坚持源头治理,实施好截污纳管、雨污分流、活水畅流等工程,严厉打击偷排污水行为,坚决阻断污水入河。

范志锋还来到仙槎桥镇金园污水处理厂,检查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了解污水处理能力和出水水质达标情况。范志锋要求,要严格污水处理厂运行规程,加强水质监督检测,确保污水处理安全稳定、水质达标排放,全力补齐生态环境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