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邵东市流光岭镇举行奖教奖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09:33 信息来源:刘意忠 赵文攀 责任编辑:刘意忠 赵文攀
分享到:

9月3日,邵东市流光岭镇举行2021年度奖教奖学表彰大会,奖励一批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弘扬尊师重教、泽被后人的良好风尚。邵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莉出席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流光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作为促进乡村振兴建设的重要抓手,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今年4月,该镇党委、政府发起成立了流光岭教育奖励基金,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倡导大家弘扬尊师重教、泽被后人的优良传统,激励大家共同营造优良教风学风,形成向上向善向学的良好风气。

本次表彰对象包括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20人,扎根流光岭教育满20年-30年教师26人,考取双一流院校优秀学子、博士生、研究生16人,考取本科院校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9人,中考拔尖一中、三中、创新学校学生9人,小学、初中品学兼优学生14人,共发放奖金16.75万元。

罗莉充分肯定了流光岭镇奖教奖学的重要意义,她希望各界爱心人士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展倾心献力,希望流光岭镇党委政府继续秉持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奖励基金对师生的激励作用和帮扶效益;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牢记重托,扎根基层培养良才;希望莘莘学子志存高远,以感恩之心回报家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