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李佑军深入乡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4 15:00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2月11日至12日,邵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佑军先后到魏家桥镇、团山镇东红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

李佑军实地查看了各地村镇的示范线路、示范屋场、示范车间建设工作,详细了解了各地的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乡风文明等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成绩。对如何做好乡村振兴示范创建,他要求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把乡村振兴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李佑军指出,创建工作要按照“抓两头、促中间、带面上”的工作思路,按照现有条件、地理位置、资源禀赋,科学合理规划好示范线路,敲定好示范创建点;要因地制宜进行亮点打造,做到生态联合、一村一特;要顾及民生,坚持党建引领,做好乡风文明建设;要把车间选址、人员摸底、周边环境建设、车间工作标准做好,要达到“足不出村、即可就业”、“人不远行、就能增收”、“农忙有生产、农闲有车间”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