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仙槎桥镇青石桥村:桃花盛开灿若云霞

发布时间:2022-03-20 15:25 信息来源:青石桥村 责任编辑:曾超众
分享到:

  

3月中旬起,邵东市境内的桃花陆续绽放,进入今年看桃花的最佳时间。

在仙槎桥镇青石桥村,300多亩桃花竞相绽放,红的似火,粉的似霞,娇艳欲滴,将整个桃林染得如云霞般绚丽多彩,引来不少游客穿梭于花海间,赏花拍照,尽情感受这迷人的田园风光,形成了一幅春来桃花海、海中赏花人的诗意画卷。

据了解,2015年,仙槎桥镇青石桥村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发动村民在荒山、荒地上种植桃树,使春可以赏花,夏可以品果。如今,原来的荒山变成了村民致富的金山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