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两市塘街道:乡贤心系桑梓情 捐资修路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2-11-30 09:41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邓远
分享到:

IMG_20221129_111500_副本.jpg

今年以来,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通过街道出资、乡贤捐资,在辖区内临河、临塘、急弯、陡坡等隐患路段全部安装防护栏。

1128日,在两市塘街道坝上新村的二九线、农瓦线村道上,摩托车驾驶员张某驾驶车辆通过此线路时,高兴地说:“以前我回家时,路上没有防护栏,路上急弯多、临塘多,我们担心害怕;现安装了安全防护栏,我们心里踏实多了,有了安全感”。

两市塘街道在外拼搏的乡贤们,有着浓厚的恋乡情结,心系道路交通安全,纷纷捐款捐物,建言献策,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近年来,两市塘街道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水平作为重中之重,通过街道出资,乡贤捐款等方式,筹集资金110余万元,安装防护栏4950米,及时消除了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筑起了安全屏障,有效提升群众的安全和幸福指数。”两市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峥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