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大禾塘街道:党建引领抓项目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1 11:2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赵宇峰 邓祎可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1118095353_副本.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为我们奋进新征程规划了新蓝图、吹响了集结号。我们将持续发扬‘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优服务,不断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征程上描绘新蓝图、展现新作为”。1117日,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恢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大禾塘街道就迅速召开了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打开大禾塘街道各项事业发展新天地,努力创造新奇迹。

今年以来,大禾塘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融城发展的战略目标和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以产业结构调整为主线,以乡村振兴建设统揽农村工作全局,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保持稳中有升的良好发展态势。今年上半年,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61.97亿元,同比增长18.58%;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7.9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24.88亿元,农村居民人均收入18172元,同比增长10%;城镇居民人均收入26510元,增长11%;新开工企业4家、招商引资企业3家,引进资金1.96亿元,同比增长19.66%

IMG_7658_副本.jpg

杨恢阳表示,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禾塘街道将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发力:

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建引领实效。通过抓学习、抓思想,严格党员的教育管理;通过抓城市党建、抓两新党建、抓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效融合。

二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一步采取措施力保耕地不减少,地力有提高,稳产量、提产能,确保惠农政策落到实处,保护调动好农民种粮的积极性。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挥乡贤力量,推动示范创建,建设美丽乡村。

三是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奠定高质量发展基石。项目建设始终是加快街道发展的主要推动力,通过抓大项目带动大投资、培育新增长点、推动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18095347_副本.jpg

四是不断夯实民生保障,巩固社会和谐大局。切实把牢平安建设,继续强化对矛盾纠纷的调解,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反电诈、禁毒、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突出抓好重点单位、重点行业的安全监管,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