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两市塘街道:与病毒赛跑 全力阻断疫情传播

发布时间:2022-11-07 09:27 信息来源:新邵东 责任编辑:邓远
分享到:

114日,邵东两市塘街道疫情防控封控组的工作人员来到胜利社区青年路19号封控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工作人员加强值班、值守,防止管控出现纰漏,严格把好风险关口。

两市塘街道疫情防控封控组主要负责社区中风险区域封控工作,对划分封控区域第一时间封控,贴好封条、设置警示牌、拉好警戒线、安排专人值班值守。

疫情防控是一场与病毒赛跑的战斗,必须做到快之又快,只要接到指令,我们封控组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严格管控,同时组织志愿者进行24小时值班蹲守,坚决把病毒传播风险控制在最小范围内。两市塘街道疫情防控封控组常务副组长颜学琳说道。

除此之外,封控组还安排专人开展物资配送、垃圾收集、核酸检测等工作,为封控区居民日常生活解决了后顾之忧,并在小区门口设立专门的消杀区域,建立工作人员进出规范,严格执行配送人员安全距离和扫码规定,确保人员进出、物品进入等经过严格消杀,保障居民和工作人员安全。

正是因为封控组快速高效的行动,两市塘街道的中风险区域封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也获得了不少居民的感谢。

封控期间,我们虽然隔离在家,但是志愿者的辛苦与付出,大家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小区居民对帮助我们的志愿者以及医护人员表示十分感谢。解除中风险区域管控的峦兴村易地扶贫城区集中安置区居民罗婷感激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