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流泽司法所开展“人民调解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28 15:23 信息来源:邵东市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流泽镇人民调解员队伍的素质,提高人民调解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工作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中的重要作用。1226日,流泽司法所在镇人民政府召开人民调解员专题培训会。

图片

培训会上,对《人民调解法》的法律条款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农村涉法事务、婚姻家庭纠纷以及调解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民调解员对人民调解工作的业务和技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解决矛盾纠纷的能力,为日后的人民调解工作打下了理论基础,也将为平安流泽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