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市“文化下基层 春联送万家”活动走进野鸡坪

发布时间:2023-01-16 09:21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意忠 羊宏斌
分享到:

春联下乡_副本.jpg

113日,邵东市文联组织市书法家协会、市楹联家协会骨干会员来到野鸡坪镇,开展“文化下基层 春联送万家”活动,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送上新年浓浓的祝福。

一丝不苟_副本.jpg

在野鸡坪镇农贸市场,临街两排摊位成为书法家大展身手的舞台,一下子就围满了闻讯而来的群众。书法家提笔铺纸,泼墨挥毫,按照群众要求书写春联。墨汁未干的春联一出炉,大家就迫不及待地拿去晾晒。很快,整个市场成为大红春联的海洋,一片喜气洋洋,春意盎然。邵东市政府二级调研员、著名诗人郭竟成和大家一起,一边欣赏潇洒飘逸的书法,一边品味对联包含的喜庆和祝福,感受浓浓的年味。

花鼓戏表演_副本.jpg

当天,邵东市文化馆花鼓剧团来到野鸡坪开展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为当地人民群众送上了精彩的花鼓戏表演。熟悉而亲切的花鼓戏和红彤彤的春联相得益彰,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增添了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