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流泽:百亩沃柑获丰收果农采摘庆新年

发布时间:2023-01-17 16:15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意忠
分享到:

春节来临之际,邵东市流泽镇流泽村石里片100多亩沃柑喜获丰收。116日下午,记者来到长伟农业专业合作社沃柑基地,和果农一起迎接新年开门红,共享丰收的喜悦。

走进沃柑基地,只见一个个大棚连绵不断,大棚里面,一棵棵沃柑果树郁郁葱葱、生机盎然,一个个沃柑金黄透亮,密密匝匝地挂满枝头,散发出诱人的香气,煞是惹人喜爱。在一片掀起盖头的沃柑树下,合作社法人代表李谢其正在陪顾客采摘品尝沃柑。

2019年,李谢其和父亲一起承包了100亩荒山种植沃柑,完全采用生态种植模式,采用原生态肥料,引进自动喷淋系统,精心打理。经过四年的辛勤努力,7000多棵沃柑果树第一年挂果,预计产量在15万斤。进入丰产期后,可产沃柑30万斤。

沃柑成熟时间正逢新春佳节前后,最佳赏味期是在春节期间。这个季节采摘的新鲜水果比较少,沃柑就是送给人们的新春礼物,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李谢其信心满怀:“下一步我们将扩大种植规模,完善基础设施,提高产品质量,带动周边老百姓一起致富,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