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邵东市部署“七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3 08:44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新邵东客户端6月22日讯(记者 魏鹏程)621日,邵东市召开“七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培训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提名人选陈业华出席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6月11日全国、全省安全防范视频会议和6月15日邵阳市安委会2021年第五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精神,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事故隐患,防控各类风险,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自即日起至7月10日,在全市组织开展“七一”期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陈业华在会上强调,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要绷紧,必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体现在行动的方方面面、工作的时时刻刻;隐患排查整治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必须坚决跑到风险前头,各单位要建立健全有效制度办法,狠抓制度执行,形成持续发现隐患、持续改进工作的良性循环;各领域安全治理任何时候都不能大意,必须坚决落实到“最后一公分”,各级各有关方面都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拿出过硬担当、过硬措施,全面抓好各领域安全治理,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安全生产责任任何时候都不能落空,必须坚决做到“零容忍”,要切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推动工作再加力、责任再落实。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邀请全国专业技术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国家安全生产专家委员会冶金有色专家组副组长佘宏彦为与会人员授课。

责编:彭月娥

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