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市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7 10:37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226日上午,邵东市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业华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部门和乡镇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清晰的思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笃行,抓住关键环节、盯牢重点领域、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各项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14c6f12c81363584d8a6a5ffd0866df_副本.jpg

陈业华要求,各乡镇(街道、场)和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要“严”字当头,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细化分解监管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实”字为本,以最严的措施,严实的作风,全力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提”字增效,开展业务培训,提升能力水平;要围绕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宣教培训、完善制度建设、严格监管执法、加强隐患排查等方面,深化“幸福敲门、安全到家”行动,不断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引导全社会参与、监督安全生产,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