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安保“答卷”请您检阅!"/> <span style="font-size: 22pt;">邵东公安安保“答卷”请您检阅!</span>_ 治安管理_ 邵东市人民政府 邵东公安安保“答卷”请您检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治安管理

邵东公安安保“答卷”请您检阅!

发布时间:2023-09-01 12:47 信息来源:公安局 责任编辑:公安局
分享到:

今年以来,邵东市公安局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坚决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三安”使命,全力筑牢社会治安防控屏障,护航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春节安保


春节前期,邵东市公安局提前部署春节“四保”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出台系列安保工作方案,压实责任分工。广大公安民警、职工、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每日400余名警力奋战安保第一线,实行24小时全天候巡逻防控,在全市154个主要道路和路口开展交通保畅工作,严防发生大面积拥堵,用奉献守护万家团圆,为人民群众欢度节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五一安保

严密社会面防控,突出社会面和重点部位、重点地区巡防,每天安排13个车巡或步巡组、12个摩托车组在城区从上午8时至凌晨2时不间断开展巡逻值守防控工作,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控制力、震慑力,交警每晚开展清查行动,加大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力度,社会大局安定祥和。

高考安保

高考前夕,邵东公安组织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全警动员,全警出战,对KTV、网吧、酒店、旅馆等各类行业场所进行全面清查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对考场周边居民区、广场、沿街店铺开展高考期间限噪宣传,为高考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端午安保

紧盯婚恋、家庭、邻里、债权、债务等引发的不安定因素,各警种全面开展排查化解工作,严防发生民转刑案件和突发性事件。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对全市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物品进行了地毯式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端午佳节。

活动安保

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作风,把维护大型活动安全作为第一工作目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针对大型活动参与人员广、现场开放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安全监管难度大的特点,认真谋划工作举措,创新完善重大活动安保模式,加大武装巡逻、治安卡口查控等治安巡逻防控力度,严密社会面管控,圆满完成邵东市第七届五金博览会、“迎乡贤、建家乡”、“非洲媒体邵阳行”邵东采访活动等一系列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安保任务。

踔厉奋发护平安,勇毅前行谱新篇。邵东公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勇争一流的胆气,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全力护航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