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府会议

周玉凡主持召开2019年邵东市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 17:40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刘杨

会议会场

11月27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2019年邵东市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新华,邵东市政协副主席谢光远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22日全国、全省和邵阳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邵东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在邵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邵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在邵阳市考核中排名第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要传达贯彻好中央、省、邵阳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强化红线意识;根据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和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组建好相应安全生产委员会,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开展各类专项整治,从严安全监管,强化担当意识。要迅速开展各类专项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力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化、智能化预警系统建设工作;配备好孤寡老人智能独立式烟感报警器,收到报警讯号要有专人处置,守护好孤寡老人安全。

会议强调,要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细抓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今年邵东市安全生产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听取了关于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肯定了项目前期工作。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加快项目进度;做好政策和舆论宣传工作,防止群众对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片面认识;市直有关部门要对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实施的乡村给予政策倾斜,拿出具体方案、措施,增强当地人民群众获得感。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交通工作、关于支持本土工业企业发展工作、关于收回问题土地方案及调整规划条件的情况汇报,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邵东市物流行业管理暂行办法》、《皮具工贸园改造招商合同书》和《皮具生产基地招商合同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