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府会议

周玉凡主持召开2019年邵东市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10:19 信息来源:邵东市全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彭月娥

会议会场

  11月13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摸清底数,确保欠账应清尽清,全力推进我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到位。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邵东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考评办法》;要求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扩大考核范围,增加考核结果的运用,测评过程要公平、公开、公正,考核细则要接地气,符合邵东实际,真正发挥岗位能动性,真正实现经济发展环境优化。

  会议听取了关于一件事一次办工作关于工业品市场消除安全隐患改造项目用地规划及土地出让工作关于采矿许可证延续登记工作、关于水利局经营性岗位人员工作、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关于落实永吉纸品国旺拉链项目优惠政策落实工作的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