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府会议

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1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0 11:37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729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邵东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11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市政协副主席谢光远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一是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高度重视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二是弘扬企业家精神: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三是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城区“农改超”建设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推进“农改超”项目,主要是为了整治取缔城区马路市场,解决群众买菜、卖菜难问题,完善城区农产品市场体系,事关城市提质。

会议要求,一是商务、城管、办事处等各部门要根据部门职责,落实好工作任务;鼓励现有马路市场经营户等积极参与,优化资源整合;三是科学布局,保障场内卫生;四是利用专业合作社模式,优秀养殖大户、专业种植蔬菜基地等参与进来,确保供应和质量。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团山镇打火机工业园暨如圭大道建设项目、团山水厂和流光岭水厂从群力水库取水、人民医院东扩一期项目贷款、汽车东站等项目规划调整、邵东市第一实验学校用地、园区2020年下半年融资发债的情况汇报,并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会场


周玉凡主持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