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府会议

周玉凡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14:32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邵东市
分享到:



  1222日下午,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23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邵阳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认真谋划和推进当前和明年经济工作;要更加坚定底线思维,严厉防范各类风险,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请求调整《湖南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项目合作协议书》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湖南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成立四年以来,为邵东市搭建了一大批好的发展平台,孵化了一批高新技术企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要求,该研究院下一步要继续努力,大力完善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不少于20家企业;要用心用力加研发创新力度,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不少于10家。会议原则同意调整《湖南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项目合作协议书》。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设计院事改企、东风路公租房及文化社区办公用房价格调整等相关问题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邵钢棚改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邵东市砂石土矿办理延续手续及储量收益金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解决建设北路临时农贸市场所需资金等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石膏矿采空区项目代理服务协议和能源项目合作协议;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