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府会议

邵东市召开市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3 16:09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平华
分享到:

IMG_20201203_102513_副本.jpg

12月3日,邵东市召开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20次常务会议,邵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龙主持会议,市政府常务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流泽镇中益村矿涌水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加大矿涌水治理是保护一江碧水的重要举措,是生态环境领域整治的重要工作,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其作为保护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举措来抓紧抓好抓落实;要按照长江办和邵阳市的部署安排,对目前排放出来的矿涌水通过管道做到应接尽接;要立即制定矿涌水治理、升级、改造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时间、整改经费;要加大矿山的恢复治理工作,未复垦的要尽快复垦到位。

会议听取了关于三兴、龙石等9个村(居)调整为城市社区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婚姻登记处改变经费性质的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三兴、龙石等9个村(居)调整为城市社区居委会,并要求所辖街道办事处在调整期间要消化处理好相关矛盾,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城市社区居委会的职责要求,全力予以支持配合,确保尽快调整到位。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部分招商引资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