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稳增长 > 财政收支及预决算公开 > 部门预决算 > 乡镇办场 > 周官桥

2019年度周官桥人民政府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20-10-11 14:31 信息来源:财政局 责任编辑:财政局
分享到:

                                                       目  录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附件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 附表: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编制和执行国家预算;领导和管理经济、城乡建设;领导和管理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和管理民政、公安、司法行政和监察等工作;各部门从事财政、安监环保和规划建设服务、农业综合服务、林业、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等工作。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
   本单位2020年末实有在职职工67人,退休职工25人,共10个部门。其中,公务员编(含财政、行政两个部门)在职职工27人,事业编在职职工40人。
决算单位构成
   周官桥乡人民政府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周官桥乡人民政府本级。


第二部分: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支总计2280.85万元。与2018年相比,增加72.26万元,增长3.27%,主要是因为部门及人员变动、事务增加、项目指标追加等。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2280.8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280.85万元,占1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280.8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59.29万元,占28.91%;项目支出1621.55万元,占71.09%。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2280.85万元,与2018年相比,增加72.26万元,增长3.27%,主要是因为部门及人员变动、事务增加、项目指标追加等。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280.85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72.26万元,增长3.27%,主要是因为部门及人员变动、事务增加、项目指标追加等。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280.85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88.15万元,占43.32%;国防支出53.6万元,占2.35%;公共安全支出12.59万元,占0.55%;科学技术支出2.5万元,占0.11%;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10.65万元,占0.4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89.88万元,占8.33%;卫生健康支出32.47万元,占1.42%;节能环保支出94.55万元,占4.15%;城乡社区支出73.37万元,占3.22%;农林水支出686.52万元,占30.1%;交通运输支出66.57万元,占2.92%;商业服务业等支出48.58万元,占2.13%;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4万元,占0.18%;住房保障支出7.52万元,占0.33%;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9.89万元,占0.43%。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639.8万元,支出决算数为2280.8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56.49%,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协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5万元,支出决算为3.6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2.6%,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压缩经费,严格控制一般事务支出。
    2、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159.19万元,支出决算为652.9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10.15%,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政府工作人员变动,预算增加指标。
    3、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226.3万元,支出决算为312.7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38.21%,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政府工作人员变动,预算增加指标。
    4、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信访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20万元,支出决算为5.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8%,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信访工作处理得当,信访事务减少。
    5、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36.75万元,支出决算为2.5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91%,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一般事务支出。
    6、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其他财政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5万元,支出决算为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40%,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一般事务支出。
    7、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9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纪检监察指标追加。
    8、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8万元,支出决算为7.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6.25%,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一般事务支出。
    9、国防支出(类)国防动员(款)其他国防动员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53.6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国防动员事务增多,指标追加。
    10、公共安全支出(类)武装警察部队(款)其他武装警察部队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6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武装警察事务增多,专项指标追加。
    11、公共安全支出(类)检察(款)其他检察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6.59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检察事务增多,专项指标追加。
    12、科学技术支出(类)科学技术普及(款)其他科学技术普及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5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科学技术普及专项指标追加。
    13、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和旅游(款)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3.92万元,支出决算为3.4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9.03%,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度项目支出较上年度有所减少。
    14、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款)文化产业发展专项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6.1万元,支出决算为5.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1.8%,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度项目支出较上年度有所减少。
    15、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款)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2.4万元,支出决算为1.5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5%,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度项目支出较上年度有所减少。
    1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11.58万元,支出决算为10.0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6.61%,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一般事务支出。
    1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就业补助(款)就业创业服务补贴(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11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就业创业服务补贴专项指标追加。
    1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就业补助(款)其他就业补助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1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就业补助专项指标追加。
    1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死亡抚恤(项)。
    年初预算为0.74万元,支出决算为24.9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372.97%,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社会保障和就业专项指标增加。
    2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伤残抚恤(项)。
    年初预算为0.22万元,支出决算为24.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272.72%,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社会保障和就业专项指标追加。
    2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在乡复员、退伍军人生活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52.12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社会保障和就业专项指标追加。
    2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农村籍退役士兵老年生活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2.9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社会保障和就业专项指标追加。
    2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其他优抚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3.7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社会保障和就业专项指标追加。
    2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社会福利(款)老年福利(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0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社会保障和就业专项指标追加。
    2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临时救助(款)临时救助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社会保障和就业专项指标追加。
    26、卫生健康支出(类)卫生健康支出(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8.66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卫生健康专项指标追加。
    27、卫生健康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45.95万元,支出决算为14.4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1.36%,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政策变化,支出减少。
    28、卫生健康支出(类)其他卫生健康支出(款)其他卫生健康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9.40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卫生健康专项指标追加。
    29、节能环保支出(类)污染防治(款)其他污染防治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节能环保专项指标追加。
    30、节能环保支出(类)自然生态保护(款)农村环境保护(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56.55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节能环保专项指标追加。
    31、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9.37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城乡社区专项指标追加。
    32、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行政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2万元,支出决算为2.8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41.5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事务增加,农业专项指标增加。
    33、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其他农业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8万元,支出决算为1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37.5%,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农业专项指标增加。
    34、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水利工程建设(项)。
    年初预算为52万元,支出决算为101.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94.42%,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水利建设专项指标增加。
    35、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其他水利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3.96万元,支出决算为1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52.53%,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水利建设专项指标增加。
    36、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行政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扶贫专项指标追加。
    37、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7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扶贫专项指标追加。
    38、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生产发展(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0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扶贫专项指标追加。
    39、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其他扶贫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0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扶贫专项指标追加。
    40、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级一事一议的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农村综合改革指标追加。
    41、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81.59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农村综合改革指标追加。
    42、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00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农村综合改革指标追加。
    43、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农村综合改革示范试点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9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农村综合改革指标追加。
    44、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其他农村综合改革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5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农村综合改革指标追加。
    45、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公路建设(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2.2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路水路运输指标追加。
    46、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公路养护(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1.63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路水路运输指标追加。
    47、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2.66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路水路运输指标追加。
    48、商业服务业等支出(类)商业流通事务(款)其他商业流通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8.58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商业流通事务指标追加。
    49、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地质矿产资源利用与保护(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自然资源事务指标追加。
    50、住房保障支出(类)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款)农村危房改造(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7.52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农村危房改造指标追加。
    51、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应急管理事务(款)安全监管(项)。
    年初预算为21.01万元,支出决算为8.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8.08%,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
    52、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消防事务(款)其他消防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89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消防事务指标追加。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59.2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544.15万元,占基本支出的82.54%,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等;公用经费115.14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7.46%,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电费、差旅费、劳务费等。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2.9万元,支出决算为12.4万元,完成预算的96.12%,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与上年相比持平。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5.9万元,支出决算为5.9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与上年相比减少0.5万元,下降7.81%,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压缩开支,控制公务接待费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7万元,支出决算6.5万元,完成预算的92.86%,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压缩开支,与上年相比减少1万元,下降13.33%,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压缩一般性开支,控制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5.9万元,占47.58%,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6.5万元,占52.42%。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5.9万元,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26个、来宾174人次,主要是市委巡查组省及市领导、市委巡查组检查我乡工作发生的接待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6.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5万元,主要是公务用车加油、维修保养、过路费等支出,截止2019年12月31日,我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4万元,支出2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24万元。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19年周官桥乡人民政府部门预算绩效目标实行全覆盖,部门项目绩效目标申报1个。
   2019年收入支出预算639.8万元,调整预算收入支出2280.85万元,较预算数增加1641.05万元,决算收入支出与调整预算数一致。主要原因是一般公共事务、公共安全、社会保障、农业、环保等项目支出增加,其中:
   人员经费2019年预算数374.54万元,调整预算数536.73万元,决算数536.73万元,调增的主要原因是职工工资、基本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缴费等支出增加。
   公用经费2019年预算数为126.3万元,调整预算数115.14万元,决算数115.14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压缩一般性支出。
   项目支出2019年预算数为138万元,调整预算数1621.55万元,决算数1621.55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一般公共事务、公共安全、社会保障、农业、环保等项目支出增加。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659.29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增加157.49万元,增长31.38%。主要原因是:政府工作人员变动,预算增加指标。
(二)一般性支出情况
   2019年本部门开支会议费0万元.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44.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44.5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1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1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第三部分:附件
    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周官桥乡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
绩效评价报告

单位概况
机构组成和机构职能
   周官桥乡人民政府是实行预算拨款的基层行政单位,主要负责承担落实政策、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加强管理、提供服务工作。内设六办三中心一所一大队,包括基层党建办公室、党政综合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政务便民服务中心、财政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机构职能
   主要负责承担宣传、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加强对村民委员会的指导,提高、培育村民委员会自治能力;加强民政、教育、科技、文化、卫生、计划生育、安全生产、劳动保障和乡村规划等社会管理,及时向上级党委、政府反映社情民意等职责。
人员概况
   周官桥乡人民政府共有编制67名,其中行政编制27人,事业编制40人。实有在职人员70人,其中行政27人,事业40人,临聘3人。离休人员28人。
年度主要工作目标及重点工作
   加大统筹城乡发展力度,不断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实施好土地清理和村级公共服务项目,依托村组道路改造工程和村级公共服务项目,不断加强道路、沟渠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鼓励土地规模流转,引进社会资金参与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水网、电网、气网等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改善全乡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二、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19年部门决算收入总计2280.85万元,比2018年2208.59万元增加72.26万元,增长3.27%。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1、公共财政决算拨款收入2280.85万元,比2018年2208.59万元增加72.26万元,增长3.27%。主要原因是部门及人员变动、事务增加、项目指标追加等。 
   2、基金决算拨款收入24万元,比2018年16万元增加8万元,增长50%。 
(二)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19年部门决算支出总计2280.85万元,比2018年2208.59万元增加72.26万元,增长3.27%。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1、基本支出决算659.29万元,比2018年524.12万元增加135.17万元,增长25.79%。其中:财政拨款650.2万元。基本支出包括:人员支出536.73万元,基本公用支出115.1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7.42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正常增资及单位缴纳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基数的正常调增。 
   2、项目支出决算1621.55万元,比2018年1684.47万元减少62.92万元,减少3.74%。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压缩预算,严格控制支出。 
三、部门财政支出管理情况 
(一)预算编制情况 
   预算编制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编制并及时报送时效、项目分类也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分类、公示时间与内容也严格按照要求,未发现有不按要求编制、报送、公示等行为。
   2019年周官桥乡预算收入总计639.8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收入639.8万元。
   2019年周官桥乡预算支出总计639.8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预算501.8万元,包括:人员支出374.54万元,基本公用支出162.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96万元。
   项目支出预算138万元,提供公共服务、信访维稳、党建、团群经费、社会保障、农业、环保支出等。
(二)预算执行情况 
   预算总体执行进度按预算资金下达时间执行,预算中期有变化的按照要求中期或年终一次性追加。“三公”经费严格按照预算标准执行,不存在超预算等行为。
   2019年收入支出预算639.8万元,调整预算收入支出2280.85万元,较预算数增加1641.05万元,决算收入支出与调整预算数一致。主要原因是一般公共事务、公共安全、社会保障、农业、环保等项目支出增加,其中:
   人员经费2019年预算数374.54万元,调整预算数536.73万元,决算数536.73万元,调增的主要原因是职工工资、基本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缴费等支出增加。
   公用经费2019年预算数为126.3万元,调整预算数115.14万元,决算数115.14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压缩一般性支出。
   项目支出2019年预算数为138万元,调整预算数1621.55万元,决算数1621.55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一般公共事务、公共安全、社会保障、农业、环保等项目支出增加。
(三)综合管理情况 
   财务管理制度、会计核算、政策采购资产管理、内控制度管理等都基本已建立制度,相关信息并及时公开。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及时开展了绩效评价工作,组织成立了自查小组,主管科室为财政所。 
(四)整体绩效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履行法定职责,完成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重点项目工作也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执行并圆满完成,得到了各个层面的一致好评。 
四、评价结论及措施 
(一)存在问题 
   在整个整体支出评价指标体系评分表中,体现出了我单位现存在的一部分问题。问题主要体现在预算安排准确性有待提高,总体执行力度还不够。 
(二)改进措施 
   1、严格预算编制。预算编制工作做早、做细、做实,把预算审核贯穿于日常财政管理工作中,科学合理地制订定额标准,既要统筹顾及各部门的主要职能、任务,又要通过准确合理的预算给予这些部门实现职能任务的财力保障。  
   2、建立完善的项目绩效考评、追踪问效制度。逐步推开预算支出绩效考评范围,以及时采取措施堵塞各种管理漏洞,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 
   3、加强财务知识学习,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水平。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五部分:附表: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周官桥乡人民政府2019年决算公开表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