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调结构 > 环境保护 > 专项检查

县委常委、县组织部部长、炉前水库县级库长邓波涛巡查水库

发布时间:2018-10-11 09:18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713日,县委常委、县组织部部长、炉前水库县级库长邓波涛带领县河长办、县水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巡查炉前水库落实库长制和开展碧水保卫战工作情况。

邓波涛一行先后实地巡查了解了炉前水库水质状况、库区环境现状,听取了水库管理所对库区水质环境的情况汇报,并讨论商议了下阶段炉前水库的长效管理措施。

邓波涛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我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工作一定要抓实;我县要打赢“碧水保卫战”,水库一定要确保“四无”,即无倾倒垃圾、无污水直排、无滥采乱挖、无禽畜养殖;水库相关责任单位必须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攻坚战,切实做好炉前水库的治理和管护工作。

邓波涛要求,要切实认识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库面的漂浮物垃圾要及时打捞,避免积少成多;要制定切实管用的工作方案,全面清理拆除库区管理范围内已关停养殖场、农家乐的废弃建筑及设施;在加强水库水环境治理的同时,管理所要积极对水库上游引水渠及下游输水渠进行清淤,提高水库抗旱能力,助力我县打造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