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调结构 > 环境保护 > 专项检查

邵东丨周玉凡带队巡河

发布时间:2018-10-10 17:24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713号下午,周玉凡、周平、袁胜良、刘长峰、尹安中、刘永格等县领导分别带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分赴各街道办事处和乡镇,对桐江、邵水、西洋江等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在县政府副调研员、县长助理胡国斌以及水务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周官桥桐江河河段、两市塘邵水河河段、牛马司西洋江河段,察看了河道水面保洁、两岸植被保护、排污口污水排放情况。

在周官桥桐车坝,因前段时间河水猛涨,电线杆上缠绕着垃圾,周玉凡发现这一现象当即要求镇村干部要立即安排保洁人员进行清理,确保河道干净。

在两市塘四新桥,周玉凡发现这里河水发臭,并得知该河道还存在生活污水直排现象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对该河道淤泥进行处理,确保河道的干净。

在牛马司西洋江河段,蓝天碧水保卫战志愿者正在打捞漂浮物垃圾。周玉凡对这里的河水水质和水资源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还存在生活污水要一体化处理、河面及河岸保洁差等方面的问题,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巡河过程,周玉凡强调,河道负责人要重视存在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及时拟定解决方案,解决问题关键,严格管控生活污水、生活垃圾倾倒入河,保障河道畅通、水清、岸绿、景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