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调结构 > 环境保护 > 专项检查

李志雄来邵东县检查指导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1 09:37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9月17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率市农委、市水利局、市环保局、市河长办、市委政法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邵东县检查指导河长制及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沈志定、袁胜良、尹安中陪同检查。

李志雄一行来到水东江镇、杨桥镇、佘田桥镇境内的蒸水河段,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水质、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听取全县河长制工作汇报。

邵东县内主要水系有邵水、蒸水、侧水,境内大小支流212条,其中河长大于5公里以上有46条,有126座中小型水库。蒸水是湘江一级支流,县内流域面积562.76平方公里,河长72公里。邵东县全力推动河长制工作向纵深发展,着重抓好基础工作、开展河长巡河、志愿者服务和专项整治、加强水域岸线保护、搞好宣传引导等工作,全县重要河流水库水功能区水质明显好转。

李志雄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内在要求,是增进民生福祉的根本举措。邵东县要合力共同保护水生态环境,重视污水处理工作,多举措、多途径,确保水质清澈、河道清洁,让邵东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