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调结构 > 环境保护 > 专项检查

落实河长制 袁胜良带队巡查黄家坝水库

发布时间:2018-11-07 09:39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11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胜良带领县水务局、发改局、环保局、交通局、九龙岭镇等部门、乡镇负责人,到黄家坝水库开展河长制工作巡查。

 

         当天上午,袁胜良一行沿着大坝内侧,查看水库的环境卫生及水文水质状况。袁胜良一行还登船对水库岸线的植被种植、水库日常保洁管护、水库污染源等情况进行巡查。袁胜良指出,黄家坝水库是县城和周边居民供水的主要水源,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管理,落实好饮用水源保护区“十个不准”要求,确保水质安全;要取缔水库周边一切旅游餐饮项目,对水面和路边的垃圾要及时清理;要采取措施,对水库内所有围塘养鱼项目进行铲除,恢复原貌;要对库内岛上实施栽树绿化,提高林木覆盖率,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