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以政务公开助力调结构 > 环境保护 > 专项检查

周玉凡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整改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1:27 信息来源:邵东县政府 责任编辑:

 

11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整改调度会,了解具体环保问题解决进展情况。周玉凡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县环保局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交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10月30日至11月19日,我县共接到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查组信访交办件共47件,涉及到18个乡镇(街道、场),污染类型为大气、噪音、水、土壤、生态等。截止到第十三批,上报办理交办件22件,其中已办结15件。

 

在逐一对每个信访交办件的办理工作进行调度后,周玉凡要求,全县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认识要再深化,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既定方案,不打折扣,坚决整改;要坚持高标准、真办结、大稳控、大环保,认真分析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不断强化措施落实,全力推动问题整改;要及时开展“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确保不出现反弹。

 

副县长陈博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了当前信访交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